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11EYES 07,真戀姬無雙07,天降之物07

11EYES 07:終於黑掉了(灑花)
優花不黑掉反而才恐怖.

或者說,她本身腦袋便不太正常.
怎說也好,沒可能認識一兩天便喜歡上對方吧,更不要提有什麼性關係.
而且,除非驅那傢伙是某自走炮吧,否則一般男生不會見到稍為好的女生便想XXOO的.
會這樣去想自己喜歡的人,因為優花對於愛情的觀念始終也不過是歸於肉體關係而已.
所以,她才開始扭曲,已經不是因為一種出於喜歡的心情才行動,才是要把他永遠地抱在懷內而向世界宣戰-不是不要傷害,把敵我雙方能力無效化根本上便是向所有人說:只有我才有能力保護驅君,你們全部給我滾旦!光輝下的真意,不是照耀出希望,而是驅散所有礙眼的人.
也因為如此,我才特別喜歡看角色黑化,激烈感情表達下散發出的人性光芒,幾乎沒一次不讓我感到炫目,不讓我感到興奮.....

雖然好像說了些奇怪的東西,不過話說回來,這集優花撕破企鵝公仔那幕其實才是真正黑化的開始.個人還滿喜歡那幕的,對我來說也算是這集的賣點.

另一個賣點還未到美玲XD
雖然她有部分參與便是了~
-這集結尾時的戰鬥終於變成笑片,沒緊張感也算啦,還要搞自爆那刻我真的當場噴了,雪子飛才反彈中了主角,她竟然沒反應?!果真是日久見人心嘛XD
至於美玲對黑騎士嘛,其實這幕應該放在第一集會比較恰當~

雖然我一直是覺得是:
美玲:啊,劇本沒說我要打這個疑似草壁家的人打吧~
黑騎士:你的是1.0版本,幾星期前監督早就派了1.01版本,就是加了你跟我對打這場.
美玲:什麼?就選了我跟驅在XX那晚才派?好狡猾啊~~(撒嬌狀)
黑騎士:你要幫男人XX是可以啦,不過也請留意工作上的細節.
美玲:那現在怎麼樣?我要說什麼才好?
黑騎士:反正也沒什麼時間餘下來了,要打又花時間,不如草草收場...?
美玲:(靈光一閃)
美玲:好強的殺氣,完全動不了(緊張狀)
黑騎士:(這不是做得很好嗎?)

良久.

黑騎士:(好,夠時間收工)
黑騎士:今天的你不夠狀態跟我打,就這樣吧.
美玲:(呼~)

這個才是真相...吧~

真戀姬無雙07:
趙雲說可以吐糟我就吐,要不是便算了wwwww

出乎意料之外有趣的一集-雖然主要是因為呂布
過往只是知道她不說話,但看到這集,她一方面細心體察到陳宮第一次來自己住的地方會不習慣,所以便陪她睡;另一方面卻像對侍動物般幫人洗身,突顯出她的粗心,這種微妙的反差就讓我不期然對她產生了興趣~
就算排除掉這個,董卓家的張文遠和賈驅的反應的不同似乎也暗示著她們的生活應該會滿熱鬧的.原著角色太多,致於沒時間去深入些寫其他角色的故事,來來去去都只是看趙雲(沒誤)我是覺得是有些可惜啦.其實之後如果可以多寫呂布一家便好了.
不過這沒可能便是了.

天降之物07:
粘上去還能動啊(遠目)

應該不是這集才出現這種情況.
動畫版本是守形告訴伊卡洛斯「每個人的背後都是一雙看不見的翼」,但我始終覺得這樣改法很多餘,根本沒必要去合理化伊卡洛斯能夠說得出這句話的行為,或者說,這套的角色本來就是因為你意想不到所以才好看,智樹最初只以為他是好色,但他是紳士;守形看似不正常,但他是整套東西內頭腦最清晰的人,他們為什麼是這樣沒必要寫明白吧,反正就是怪人嘛,怪人的行動那用說明白的,製作群去把它挑明了反而便會顯得累贅,而且也削弱了戲劇效果.

不過現在這樣的走向應該會改得滿好的了,特別是動畫刻意把伊卡落斯暴走的劇情不斷推後,明顯便是要把某幕當作結局吧,就暫且再追看下去好了~

2 則留言:

  1. ゆか是幼馴染,認識驅的時間最長
    不過就只有ゆか單方面喜歡就是了,驅本身對ゆか沒有想法
    他在菊理死後就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直到赤夜之後才振作
    不過好像島民所說,如果沒有赤夜,他和ゆか應該可以在和平中順利一起吧

    回覆刪除
  2. >ゆか是幼馴染,認識驅的時間最長
    所以也最容易變黑~
    不過雖然已經是公式化(?)的展開,但我還是很喜歡看便是了.

    >如果沒有赤夜,他和ゆか應該可以在和平中順利一起吧
    沒有赤夜的話,美玲也不會出場了w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