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第二季,11eyes 06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第二季:第二季的表現雖然沒比上一季好多少,但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
雖然美夏那一群人做的事不太討我歡心,會經常讓我想起無記劇集的那班三姑六婆.
不過看多了,其實也會習慣.
再者,無記劇集是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去做這些事,看著看著便覺得他們無聊多事,但美夏那群少女想藉應援春香,來讓自己也分得一些幸福感的行為,我卻覺得可以理解,而且可以接受.
第一次的話,誰也會很笨拙;還沒有第一次的話,應援起來可能還會很可笑.
作為一套愛情喜劇,有溫馨,有歡笑,其實也夠了,而這套還有能登,真的夫復何求?
所以,我還是會追看下去的~

11eyes 06:
仍然是菊理姐,這集的觸手,不,是鎖鏈很棒XD

因為之前在K島看到了開版圖,還有某人毫無預警地便劇透了(炸),所以大概也知道這集是在做什麼.老實說,水奈瀨的反應我不討厭,或者說我會同情她,畢竟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其他女生裸體相見,說沒感覺肯定是騙你的,但她急進地要求驅去吻她便很讓人反感,她只想到了自己現在很不爽,所以就要求驅來安慰她,這下子就讓我感覺到她對愛情的概念很模糊,而且似乎給我真正的明白了她煩在那裡....
不過說到尾,果然還是菊理姐好嘛,對比起既弱小又有強烈獨佔慾的優花,還是漸漸表現出自身不成熟的美玲,溫柔地守護著大家的治療系菊姐姐姐真的有更大的吸引力啊~~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期待優花會黑化便是了,第六集只是徵兆,還沒黑嘛~

3 則留言:

  1. 1月會有菊理抱枕啊,大前提是2萬羊再搭一堆死貨

    我是在煩這個(有18禁圖)
    ttp://www.akibaos.com/?p=5964

    動畫質素一般,為了特典而買好像很浪費錢
    但不買將來買不到時又怕會後悔一生
    真的很難決定/_\

    回覆刪除
  2. >還是漸漸表現出自身不成熟的美玲

    這種跟外表的反差就是萌啦,上面的大人是不懂的!

    回覆刪除
  3. >動畫質素一般,為了特典而買好像很浪費錢
    記著不要本末倒置便好了(笑

    >不買將來買不到時又怕會後悔一生
    某程度上能夠懷抱著這種心情我會覺得滿幸福的(意味不明)

    >這種跟外表的反差就是萌啦
    所以就等她的傲嬌表現好了(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