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11eyes 08

這個星期比較忙,所以這次就只寫11eyes的感想.

11eyes 08: 這個可憐的小蘿莉好像是敵人來著...?

其實這集我有些想同情優花.
不過我想就算美玲不是割手臂,而是割手指的話,她一樣會誤會,所以也就不多作護航了.
畢竟個人對黑化角色比較有愛,這集她抓緊驅的背那幕還真是有些電到我了(意味不明
跑去推倒(?)美玲吸血也讓我有些驚訝...(裡OS:驚訝她為什麼沒順勢出能力推下去)

反而這集美玲和驅的練習戰倒是拍得不錯,每一刀也有實感,速度感也好.
但是雖然因為這幕回復了些信心,之後彩子被獵奇殺掉的超展開卻讓我有些保留.
主觀上是喜歡,但太突然就反而有些怪;客觀上來說也不太合理...?
且看下集搞些什麼出來吧.

2 則留言:

  1. 原作中是沒有搞這種誤會
    不過正如其他人所說,因為沒時間所以便非黑即白

    回覆刪除
  2. 抱歉,又遲了回應Orz
    搞這些誤會出來,製作群大概是想為優花的行動提供煽情式的合理性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