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真戀姬無雙03,11EYES03-04

真戀姬無雙03:
請一眾女士不要為了一把劍(還要是別人的!)去把自己的尊嚴都丟到地上去踏~~
不過可能是因為不夠白目吧,袁家名物天鵝泳圈倒是沒想像中好笑,理應像OVA那些專業的才是王道嘛;反而那個問答環節就比較GJ了-本身問題已經夠亂來,還要真的問出來去給大家答,足足答一百題!其實有時不得不佩服原著的製作群,這樣的做法根本就是在欺凌角色嘛~~

11EYES03-04:
雖然某人不斷傳教說美鈴很棒,但我看完始終是不過電wwww

不過雖然萌不起來,她的五把劍中我也只知道雷切和童子切安綱是什麼,不過她第三集出雙劍打大個子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像是archer對berserker(其實我還以為她會出UBW(拖).沒錯,最後黑騎士被神秘人掛掉,但這樣一來我竟然就很莫名其炒地對她的打鬥戲有了興趣,本來因為劇情不明不白而想放棄不看的念頭就暫時打消了,所以這套暫時應該會繼續追看便是了.
倒是說是說沒那個角色是特別喜歡啦,但其實雪子和賢久這對我是滿喜歡的~~

PS.去了查一查原著,才知道水奈瀨的身材比美玲還要好,我論這絕對是錯覺的可能性~~

7 則留言:

  1. 美鈴根本沒有描寫太多,我也好奇怎麼萌得起來.....

    回覆刪除
  2. >沒錯,最後黑騎士被神秘人掛掉,但這樣一來我竟然就很莫名其炒地對她的打鬥戲有了興趣

    那把暗器是雪子的啦,動畫應該會看得很清楚才是
    本來連同未加入的菊理在內,主角隊只有六人,跟黑騎士數目一樣

    >去了查一查原著,才知道水奈瀨的身材比美玲還要好,我論這絕對是錯覺的可能性

    ゆか的屬性不是童顏巨乳嗎?美鈴其實是貧乳~~~~
    身材最好的其實是菊理姉啊

    >美鈴根本沒有描寫太多,我也好奇怎麼萌得起來

    不是有所謂一見鍾情這回事嗎?
    我的朋友只是看了小牧愛佳的人設,就ctrl掉愛佳線然後敗愛佳週邊了
    說起來,美鈴這種屬性的姉我相當喜歡,很對味(笑)
    個性描寫那些待遊戲入手再看吧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美鈴根本沒有描寫太多,我也好奇怎麼萌得起來.....

    嘛,每個人能對某角色萌起來的因素也不同啦~~
    雖然某些人就是比較容易萌角色便是了(默)

    >本來連同未加入的菊理在內
    提到菊理的話,雖然她還沒怎樣出場,但其實我覺得她很有趣啊,經常帶著紙版寫字,對比起其他角色我更想她快些正式出場便是了~

    >身材最好的其實是菊理姉啊
    最好的不是那個老師嗎?

    >美鈴其實是貧乳
    我是覺得有八字頭其實是正常的了,而且太好的話好像會阻礙行動的說(汗)

    回覆刪除
  5. >經常帶著紙版寫字

    不是因為失聲嗎?人物介紹已經有提了

    >最好的不是那個老師嗎?

    忘了她囧,老師跟琹一樣有H-sence,但是不可攻略

    回覆刪除
  6. >不是因為失聲嗎?人物介紹已經有提了
    拿著紙牌寫字這個便是重點,原因什麼的不重要啦wwwww

    >老師跟琹一樣有H-sence
    不可攻略但有h scene....(遠目)

    回覆刪除
  7. 我也不是不懂一見鍾情的感覺啦,只是我不會因此就去傳教或是馬上花大錢敗家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