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3/11隨筆

川中島大戰的圖.
不過如果有謙信姬版本當特典的話我會考慮拿來當桌布wwwww

織田終於過版了.
雖然島津被我鬼畜地運兵狂攻,不過它還是捱了一年才亡國,南無~~
之後南部和伊達混戰數年,我懶的打,索性將大部分軍隊丟給電腦玩,我自己只控制十萬軍隊慢慢北上郊遊,跟岳父大人一起統一全國.

----------------------------------
本來因為朋友邀請一起玩AOC,我想放下天道一段時間.

不過很GJ的腦袋(?!)竟然提醒了我一直忘掉的事情-

「你不是還沒有在日本設置大東亞百合共榮圈總部嗎?」

「......」

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妄想算是好還是壞,不過既然想起來的話,就先做做看吧(炸)

反正以我現在的能力,一星期內應該就能完事啦XD

嗯,沒問題的,很好,就這晚開始好了(一秒)

PS.有時間的話,明天就會把百合軍的將領圖放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