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1/11隨筆

近一兩天沒打信長,結果便是跑了去玩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雖然光看介紹的時候是沒那位角色很想去攻略沒錯,也有網友向我提過此作的評價不太好.
不過,我總是堅信著美少女遊戲不親身體驗過是不會知道好壞的...

過幾天,應該就可以更新會長的感想了.
但我還在考慮要否全角色攻略-更紗線已經過了第一個H SCENE,整體感覺一般.
如果不是的話應該只就部分角色來更新感想便算了,
雖然我不排除全攻略後會有個後日談,
不過就現時來說我還興趣不大-除非是三條寺,否則還是收手吧.手頭上尚有幾只要立即清的遊戲,能不拖的話我還是不想拖的.

啊,還有,明天應該會更新些動畫的感想~

暫時,就是這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