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11隨筆

這天的進度-終於成功逆轉形勢了(笑)
本來也是沒什麼心機打下去了,不過,我記起某英國戰時首相說過:任何偉大的事業最初看起來都是不可能的;而且,反正也覺得打不勝的話不如就努力學習一下吧,就這樣放棄始終是有些浪費,所以就嘗試再攻略一會兒.

結果,這次我特別留意邊境國家的動靜,一看他們把別人的城打下來後,就即時派兵突襲,沒城防的敵兵被我這樣搞一搞,根本完全不是我旗下的精英足輕的對手,結果先成功玩殘佐竹,再搞定尼子.本來想著用同一招對付上杉,但被伊達搶先一步,嘛,反正上杉已經有伊達牽制著,而我在高遠城的十萬大軍已經隨時準備坐收漁人之利,就先不管他們吧~~

另外,長曾我部雖然是同盟,但遲些應該會反他面了,沒辦法啦,誰叫你身在四國,會妨礙我擴張嘛...不過始終不得不多謝他幫我牽制了大友這麼長的時間

明天,鐵炮同士對決,三段合擊決戰猿叫,應該會是滿精彩的戰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