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真戀姬無雙05,11EYES05,天降之物05,生徒會之一存05

真戀姬無雙05: GOL~~DEN~~~HAM~MER~~~~~~~~~~

現況:繼續保持著跟春香一樣半上不下的情況.
雖然近兩集有子安和檜山助陣啦...不過都救不到多少便是了~
不過把史實上曹操的偏頭痛改了作便秘反而是有趣了這點倒是沒錯啦,起碼這是一個好題材去發揮,而且製作群也能就這方面藉對白去表現出她的少女味,這樣一來,這套動畫繼趙雲之後又多一個可以喜歡上的角色了,不錯不錯~
啊,話說這集貂嬋有出場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11EYES05:哦哦哦哦哦,菊理姐終於出場了(大心)

主角覺醒了是很好啦,不過這樣一來總覺得再沒什麼心機再看他如何變強了.
我始終不太喜歡菜鳥突然變強的展開,感覺上很不合理-雖然這是沒辦法的事,本來就是難登上大場面的主角沒能力的話根本打不下去,但就是感覺上很厭惡,雖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了,主角也不是自己想這樣的.

反而結尾的伏線才給我正式進入正題的感覺,我這只是想循這方面+菊理姐追看下去而已

天降之物05: キダ!

這集最大的感想反而是被K島激發出來的(死)
會長是S和腹黑這兩點我相信是有眼的人都看出來了XD
但我竟然沒能把「全年都處於發情期」這個PT給想出來,明明就是有那把誘惑的聲線(啥!?),在動畫的會長一直給我一種微妙的感覺,我就是老想不出來,原來就是把原著已有的「發情MODE」給激活了,難怪動畫的她會隱隱約約地讓我感覺到有些魅力吧~
該死的,英四郎和美香子這對真的很棒~
畢竟也有一段時間沒同時喜歡一對男女配對了...之前都只是萌百合配對嘛~

生徒會之一存05:
小孩子真是好啊...(意味不明)

看到這集開始有些悶的感覺了.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一眾女角去惡整杉崎這個模式的展開,不過,
每集重覆就漸漸覺得沉悶...吧
而且,感覺上也像是不可抗力般,杉崎留在學生會的理由總是微妙的難以令我接受,雖然我曾一度認為像這樣也滿幸福的,不過這只是幻覺而已XD,我到現在都是很肯定自己不是M,所以不會對這些的生活有什麼追求啦.
就這樣,因為總總原因,追看的意慾也就消減下來了.
不過因為還挺喜歡真冬和會長,所以應該會再追看多一兩集才算吧.

4 則留言:

  1. >我這只是想循這方面+菊理姐追看下去而已

    K島都是一堆人萌菊理啊...
    不過我是沒甚麼感覺
    那麼美鈴姉我抱走了(死)

    >杉崎留在學生會的理由總是微妙的難以令我接受

    有真正原因的,只是中文版小說未演到

    回覆刪除
  2. >K島都是一堆人萌菊理啊...
    >那麼美鈴姉我抱走了(死)

    原來我隨波逐流了(默)
    不過最尾那句我在K島看到時就猜到是你了XD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是那麼好猜的啊=口="
    早前也有朋友問那個是不是我來的

    >原來我隨波逐流了

    這年頭實姉或實妹都很受歡迎嘛
    早前的湊和穹也是很高人氣

    回覆刪除
  4. >原來我是那麼好猜的啊=口="
    容易認也是好事啦,某程度上(笑

    >這年頭實姉或實妹都很受歡迎嘛
    萌了這麼多年虛姐和虛妹,這年頭來個實的便能有新感覺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