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3/1隨筆

新一年.
在想這年要有什麼野望之前,我找回了舊BLOG留下的09年版野望來看.
http://hk.myblog.yahoo.com/relection123/article?mid=919
......................
.................
...........
.......
真的完成了的,似乎只有「把中學生涯給完結掉」一項.

敗家方面可以無視,我現在應該有脫離敗家教的跡象了.
其他兩項很難說做到什麼地步,但肯定是不夠.

如果從這個結果來看的話,這年要做的事也應該不會有太大分別.
不過,有一項是重點,得要好好提醒自己.

充分掌握時間管理.

過去做事效率不高,應該便是這件事做不好了.
這年就在這方面努力吧.

-----------------------------------
新年的第一篇文,好像很頹.
但不是因為想不到要說什麼,而是一年很長,要做的事可以很多,簡單地列出幾個目標的話,我覺得自己會放鬆.
心中已經有一個藍圖,這裡打下來的只是一個需要不斷提醒自己的重點而已.

-----------------------------------
順便談一談BLOG的事務.

雖然有多次脫稿的情況出現(狂汗)
不過1月新番的感想我會好好地打;
漫畫和小說的感想我短時間內還回不到去年的水準,但就算是幾個字也好,我照樣會把感想打下來.
難得自己也堅持了這樣長的時間不閉BLOG的話,再開始正常的更新應該沒問題吧.

-----------------------------------

暫時就是這樣.
接下來,便是讓時間來證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