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4/12隨筆

近來保持的狀態w
但事先聲明,我一點也不萌(炸)


呃,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除了因為要應付考試的關係外,本身沒什麼話好說也是原因之一.

特別現在幾乎都把自己的現況丟在twitter更新的情況下,反而這裡就不會想長篇大論,更何況那是沒什麼營養的東西,可能過一會兒連我自己也不記得,那就無謂在這裡打出來了.

就因為這樣,我曾經想停BLOG.

雖然之前連續幾天都有這個念頭,不過到了現在,感覺上還是不想放棄-有些感情總不是三言兩語便能說清楚,我是這樣想的,而這時候我便需要一個BLOG,去把這股情緒表達出來.

打一點點也好,當是為自己留下一些年青時的記錄吧.

1 則留言:

  1. 熱心網民,請移動滑鼠,拾起鍵盤,簽爆《08憲章》,聲援劉曉波,中國民主,有你出手,必有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