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5/1隨筆

玩熟了之後其實便開始打得快.
沒記錯的話,當初第一次全國模式過版,由開始至通關大約花了一星期的時間.
而且還要是初級武田.
-----------------------------------
現在這個是中級南部.
我沒仔細去數確實的時間,但應該沒超過十小時.
雖然不能就這樣便說自己進步得快.
畢竟三個半月不停地練習,還沒能做到這樣的話,那便有點兒那個...
不過,實在地感覺到的進步還是能讓我鼓起勇氣繼續練習便是了.
-----------------------------------
回正題.
其實這次開局沒想過可以打到這個地步.
對比起相良,南部明顯地在資源上還要來得不夠,人才也不好.
不過後來靠兵海打下了最上和伊達,這時候情況才開始好轉.
之後雖然用沉重的代價打下上杉,但可以拿下謙信和為景的話,我便知道這代價不算沉重-因為可以拿下這兩個惡魔的話,幾乎就等同宣告破台了.而剛好我看到島津還沒能統一九州,我想這次想不勝也難...
結果在經過一輪掃討戰後,關東清理完畢,就變成圖像的那個樣子了.
看來南部應該還算是好用的國家...
所以,得要再找弱一些的國家來開局了;或者是像村上那些環境壞透了的國家來試試看.
這樣才比較有趣嘛~
-----------------------------------
雖然OU的sem break很頹,只有那短短的一星期.
但我還是開始鍛鍊身體了.
練了幾天,身體總算有一些些變好的跡象.
不過可惜的是,腳傷還沒好,所以雖然友人約我去踢足球,但也只能缺席.
嘛,遲些也會有機會吧.現在好好休息便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