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又一個新BLOG了

如題.

雖然轉了新BLOG,不過YAHOO那個還在考慮該保留什麼項目,但暫時應該不會怎樣管了.
還有,BLOG名本來想改的,只是一時之間又想不到,就先用回舊名吧,看看之後會不會想到一個好些的名字~~

12 則留言:

  1. 版面很簡陋啊,是用預設的吧
    改html吧XD

    回覆刪除
  2. 抱歉,這幾天有事忙,所以遲了回覆.
    用預設的比較方便嘛~~不過其實主因是html我不會弄(汗)

    回覆刪除
  3. google可以找到教學啦
    我也不懂html,但看了之後照著做便改成自己喜歡的風格

    回覆刪除
  4. 我是10年考大學的預科生,請問博主公開大學的教育&校園生活怎樣的?

    回覆刪除
  5. 世界...真的很細,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不是伯符XD

    回覆刪除
  6. 回匿名:
    教育方面好壞參半吧,固然有些教授你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也有些如教我應用文的老師般還滿不錯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摸不清教授們的能力,不過似乎我不懂的他們大多都能好好的解答-這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始終是一句-努力讀,多發問,你也能在公大學到不少東西的便是了.
    校園生活還好吧,但我就是很難對公大產生歸屬感~~
    不過,如果你對學會有期待的話,公大可能不太夠吧.
    最後,在此先祝你能考到心儀的大學啦.

    回覆刪除
  7. 原來音姬和銀秣你們是認識的嗎?(笑)

    回覆刪除
  8. HTML比程式語言好學喔
    學會的話可以去研究怎麼把網站完整複製下來
    話說我那邊BLOG的連結已經改成連到這裡了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用心解答我的問題!

    回覆刪除
  10. 回鳳:
    嗯,先謝了.
    倒是我對於電腦幾乎是處於只會使用,而不會進一步學習的階段,所以html啊,程度啊都是些很深奧的東西便是了XD
    不過現在這個版面其實也OK滿意便是了,之後就看看月尾的假期有沒有搞便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