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有些糟糕的近況

新電腦的桌面.
本來想用AIR的圖,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夢美,比較直擊心坎.

當初暑假時選了全力賺錢的方向,現在終於吃到苦頭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白白浪費了幾個月可以看書的時間.
本來不買書就不會出亂子,不過人一錢多就會亂用,但是,其實這也不是問題,看掉就好了.
只是,事實上就是既亂用,又不看,結果便又堆積如山了(默)

如果光是看小說和漫畫還好,雖然我有抽些時間衝RODS,但這不是花我很多時間而已.
但是之前4月和7月的動畫還沒清,這可不能放在一旁便好了.
加上大學課程的溫習和少量參考書,就這樣,我便開始三線攻略了(汗)

本來情況還算樂觀,漫畫全清,舊番組也追回了,餘下的便是小說和參考書.
但是,這時我看看日曆,剛好便是10月了.
真是的.....
........
其實,這還不算嚴重,小說+參考書都是書,算是第一線,十月新番組是第二條線,大學溫習就是第三線,即是,什麼都沒變~~
不過這時候,我迷上了信長之野望.
我瘋到連上堂的時候也在腦內軍議,回家後先不消說,晚晚衝通宵(狂汗)
結果,有接近一星期我完全沒看書沒溫習沒看動畫.
這還好~(爆汗)
但是,這時候我才發現兩星期後有三份功課要交.
這,這...這才是致命一擊啊!

嘛,如果那堆書山能一早清掉的話,情況會比較好,起碼現在不用由早看書看到晚.
還有,可以不用再拖著了-其實,我相當討厭把書拿去放置play,心裡會很不舒服.

幸好,在月尾有一星期的溫習周.
這星期應該會去跟書本們拚了.

不多說了,下次應該是例行的生日雜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