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8/10隨筆

上次用長曾我部,他不反;這次用德川,他又給我遲了一年,讀書人的架子還真大啊...

很神奇的是,我之前用信玄,他能當大將軍,但換了是家康就只是關白.
反而用家康過關的時候,就連我第一次建支城的事也有記下去,反而信玄就沒有...
真有趣的差別待遇~~

如果是英雄戰死的話,選「討死增多」的設定的確會很不錯(某些意味上)
不過換了是用島津四兄弟的話,平均三~五次的「捨奸」便把對方的武將都殺死了,這就有些那點兒...

近來都找不到什麼好說的.
硬要找的話就只有自己的生日只有朋友記得,家人不記得,我一點也不在意啦,所以才沒特別開一篇文章來說,說真的,我真的不在意啦.
就是這樣,唯一的話題生日雜談就這樣算了.

不過,近來真的除了做功課,看參考書,衝新番,打信長之外也沒做過什麼事嘛,所以,不如在想到有什麼事想說之前,就以信長之野望-回憶錄充當圖文感想來交代隨筆吧.

嘛,畢竟持續地更新一些近況(其實沒誤),總好過什麼也不打便是了.

PS.動畫的感想會盡快更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