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最近打信長的自己有些中二病...

明明已經玩了很多次,但還是很想玩織田,武田,上杉這些強國,
但玩了一會就覺得他們太強.
套某漫畫的男主角說的便是:結局已經被我看穿了.
這樣子根本玩不下去嘛~

明明知道一條,三木,細川,河野這些國家夠弱,玩下去一定會有趣味.
不過又覺得他們太弱了(謎:你好像用過赤松和肝付通關吧...)
我:呃,這是另一回事~
結果又沒有玩的慾望(內心OS:我想要用車懸輾人啊,我不要一出招就是槍一槍二射一射二,要不是就是連我看到也會心痛的傷害值->武將甲:我刺!敵將兵力3000->2953)
不想玩也算了,還要在碎碎唸說天道很悶...

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這樣看待遊戲的我還真是中二病啊~

----------------------------------

離題一下.

最近花了些時間去玩リアル彼女.
雖然可以用滑鼠代替主角的動作曾經讓我愉快了一會兒,
而且特典是可以令我忍俊不禁的百合play...

不過,整體而言,這是一只高科技的地雷!
被名字騙了以為可以跟擬真女友談戀愛的人,你們要失望了!
但是,
應該也沒有人會以為那有如廢話般的交流是在跟女生談戀愛吧.
內心OS:嘛,感覺上就算是現實也比這個好的樣子~

倒是讓我笑最大的是,不是遊戲本身~
而是這遊戲本身是可以用webcam和3D眼鏡玩的設定.
..................
其實有必要嗎?
LOVE PLUS的玩家發聲功能還說可以讓玩家以為自己在表白而自high
但你跟女友談戀愛不會只點頭吧~
(內心os:而且你不認為這樣的自己看似是傻瓜嗎?)
至於3D眼鏡嘛,我本身因為不是太偏向二次元的關係,總覺得你要這樣拚命去想要讓二次元女生跟自己有近距離接觸,不如努力去找個三次元的女生吧.
真是的,連我在旁邊看到也覺得難受了~

-----------------------------------

回想起來,也許因為如此,自己才會如此寂寞吧~
但這些我不怕.
怕的是,現在我對戀愛完全沒有感覺.不論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的,都沒差.
我是否在喪失人之所以為人的部分?
太理所當然,以至於沒有感覺;當所有的救贖也失去的時候,
是否代表我就跟死掉了沒分別...?

-----------------------------------

可以的話,我希望明年看到這篇文章的自己會覺得現在的自己是中二病~


要不是,我應該也可以寫一本劣化版的人間失格出來了,
之後,便是......
... ...
.....
....
...
..

拿去出版社印->賣錢->當作家(炸)

PS.這條分隔線以下的部分除了第一段之外的我都不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